2019年11月生活老师分享会顺利召开

我校2019年11月22日生活老师分享会于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分享会由德育处苏明达老师主持,全体小学生活老师及中学辅导老师参加会议,做工作分享的两位老师分别是负责高一男生宿舍的张健老师以及负责小学一年级学生的周美莲老师。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

        1.张健老师做高一男生宿舍管理工作经验分享

        2.周美莲老师做一年级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分享

        3.全体生活老师沟通交流环节

  ( 张健老师做工作分享)

         首先做分享的张健老师从教学理念、学年目标两个大点进行分享,其中学年目标又分为3个小点,分别是树立威信、打造氛围、激发学习动机展开分享。秉承着“教育无他,唯爱与榜样”,为各位老师做了精彩的工作分享。

(周美莲老师做工作分享)

    第二位做分享的周美莲老师根据小学生的习性及年龄特点制定了一套属于自己的管理方式,在与学生斗智斗勇,强化学生规则意识及注重教师自身提升方面做了精彩分享。分享会上妙语连珠,赢得了在座老师的阵阵掌声

 (生活老师沟通交流工作经验)

         两位老师分享结束后,各位老师结合各自区域存在的不同问题进行积极讨论,互相寻求解决办法,相信在这一次的分享会上,各位老师都能有所收获,并努力将宿舍管理的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德育处苏明达老师做简要总结,工作分享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所有老师都可以上台做分享,懂得分享的老师成功路上不会孤单,分享让你我不再孤军奋战,让我们凝结部门团队的温暖和力量,朝着成就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更好的明天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