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金童年 挥汗呐喊正青春

金秋时节,微风和煦,阳光正好,这正是活动四肢、舒展身心的好时候!10月的第四周,继续第三届体育节的旋律,我校进行了为期五天、从小学至高中的趣味运动赛,在周一至周五每天的最后一节课,让大孩子、小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在挥汗如雨中,在呐喊助威中,锻炼身体,释放激情,收获快乐,感悟体育精神。

趣味 小学部

小学部的活动趣味纷呈:一年级投靶,二年级袋鼠跳,三年级赶猪跑,四年级旋风跑,五六年级拔河……这不是一场比赛,这是一次属于孩子们的别致的欢乐派对。趣在何处?看看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你便知晓!

一年级小宝贝在投靶

二年级“小袋鼠”好灵活呀

看看我们三年级的实力

四年级老师们齐上阵

 

蓄势待发

激情是属于我们五六年级的

阳光下最甜美的笑容

灵动 初中部

初中部的活动,那是很考验灵活度的哦!跳绳,大家都会,但要在有限的时间内,跳得稳、跳得多,可就不容易啦!不过这也难不倒我们初中部的女孩子们,当开始号令一下,双脚轻灵跃动,跳绳轻声呼啸,连她们运动的影子都难以捕捉呢!

拼的就是速度

激情 高中部

最富激情的,恐怕就是我们的高中部了。

拔河比赛那架势,可谓气壮山河,选手们个个卯足了劲,全力以赴,就怕稍稍放松,便“势如山倒”了。

团结就是力量

篮球似乎一直是男孩子们所钟爱的,仿佛它就是热血青春的象征,看看赛场上激烈的角逐,看看年轻的脸庞上趟下的汗水,看看来自观众的瞩目和热情,这一切谱写了属于男孩们的青春之歌。

反应要快,姿势要帅

属于我们大家的青春之歌

体育,有汗水、有毅力、有速度、有激情,还很有趣!在快乐中锻炼身体,增进情感,内化体育精神,收获各种美好。这,不也是很有意义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