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少年体魄,献礼七十华诞

金秋十月,凉风飒爽。我们迎着秋日阳光、伴着阵阵秋风,盼来了充满竞争、展示健美的第三届体育节。这次体育节是激扬青春、绽放团结的欢乐时光,是展示我校学子满满活力、积极向上的高光时刻,更是全体师生锻炼健康体魄、传递快乐活跃的体育盛会!

庄重•开幕式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一年一度的体育节终于拉开了帷幕。今年的开幕式现场相比往年精彩不减,激情不断。这是一场热情洋溢的盛会。

优秀学生代表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发言

德育处潘杰老师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词

青春•篮球赛

篮球场上,你争我抢,用汗水与毅力挥洒着篮球风采,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青春的视觉盛宴。

瞧瞧,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姿!

激扬•广播操

音乐声响起,同学们瞬间进入“备战”状态,那笔直挺拔的身躯、整齐标准的动作,宛如一个个战士。

 

 

 

认真观看比赛、公正评分的评委老师们。

此次运动会将持续一月有余,后续还有趣味十足的小学部运动赛、竞争激烈的拔河比赛以及激动人心的篮球八强角逐赛等,敬请期待!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我们共同期待我校运动健儿在“团结拧成一股绳,最美传递正能量”的气场下给大家带来无限惊喜。

     体育是生命的火炬,体育是强国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拼搏。衷心希望我校莘莘学子能够秉承体育精神,在体育活动中锻炼出健康体魄,在未来的征途上奋发向上,踏出一片坦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