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亚洲青少年机器人锦标赛中国选拔赛我校再创佳绩

2019年第十届亚洲青少年机器人锦标赛中国选拔赛于10月18-20日在著名革命英雄城市——南昌隆重开赛,此次比赛有来自我国34个省市自治区选拔出来的800多支优秀赛队,4000多名在校大、中、小学生在这里展开为期三天的激烈比拼。

这次比赛我校派出三支队伍,分别是7175A(陈俊翔、刘洁、孙一超、黄佳豪)、7175C(吴颖茜、黄天熠、陈鹭羽)、7175E(杨叶琳、叶晨佾、程俊翔、高海然),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我校7175A荣获一等奖、7175C获二等奖、7175E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江西省工业与信息化厅、江西省生态环境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西省委员会、南昌市人民政府携手亚洲机器人联盟共同主办,突出展现“智能亚洲�科创未来”这一前瞻性主题。

机器检录

 

利用空余时间赶紧进行机器调试

开幕式

 

比赛现场对机器进行检修

比赛即将开始,最后再仔细检查一遍

7175C比赛过程中

简单的午餐,不简单的比赛

赛后总结大会,悉心听取老师的建议

短短三天的比赛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共同切磋技艺,探讨机器人技术,原来一群拥有同样爱好和梦想的年轻人相聚是如此快乐的事。

队员们在这次比赛中满载而归,在收获荣誉的同时,还获得了经验、友谊、知识……这些都是属于他们的记忆财富,将在他们未来的人生中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赛后,队员们都更明白了自己心中的想法,更坚定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他们将继续把课余时间奉献给热爱的机器人活动,VEX实验室又将迎来灯火通明。加油,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