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衣=爱”

生活因为有了爱,充满阳光。
一份爱心,一点温暖,

开出一朵鲜花。
因为你,给了我力量,
因为你,让冬天更温暖!

传递温暖,小善凝聚大爱。10月21日下午,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举办了“衣旧情深  让爱暖冬”的暖冬捐衣活动

瞧,孩子们带着大包小包的衣物,齐聚在捐衣点,希望能通过学校志愿者的手,传递给有需要的人。虽然都是穿过的衣服,但是件件都像新的一样。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温暖。

“我捐了外套还有外裤等等,爸爸妈妈也很支持 ,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帮助更多的人。”

“我觉得他们穿上我捐的衣服 ,会感到很温暖 ,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我把家里多余的衣服、裤子都拿了出来,山区里的小朋友没有好的衣服穿,没有好的东西吃。所以我要珍惜每一分钱,少花零用钱,把积攒下来的钱去帮助那些山区的人们。”

 

孩子们一句句天真无邪的话语无不透露着他们满满的爱心,甚至有的孩子带来的衣服连吊牌都没有剪。

不光是孩子们的爱心热度爆表,我们的老师们也纷纷将自己的真诚涓涓细流汇成一片大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定程度上能帮助山区孩子度过寒冷的冬天,还能使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的学生体验到奉献过程中带给自己的快乐,从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本次所捐衣物将由德邦快递公司回收至“白鲸鱼回收中心”进行进一步处理 。

首届爱心捐衣活动登记表

(部分捐赠师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