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第17届福建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厦工附校喜获1金1铜

近日,由福建省科协、福建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第17届福建省青少年机器人比赛中,我校高中组选手游和路、曾华鹏、许家成、刘洁荣获省一等奖,初中组选手陈汐、陈雯、陈俊翔、张一弛荣获省三等奖。

第17届福建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于5月17日-19日在南安第一中学举行。本届竞赛的主题为“筑梦智能�立志创新”。经过市级竞赛选拔,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省9个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共394支队伍900名选手参加了省级竞赛,按照小学、初中、高中不同组别进行竞赛,要求选手现场对机器人进行编程,工程设计、机械组装以及演示答辩等。

比赛花絮

为获得金奖的同学颁奖

比赛间歇不忘学习

互帮互助,摸黑检修机器

 

 

 

 

平时训练场景

 

 

      

      2018-2019机器人竞赛赛季落下帷幕,这一年来我校VEX机器人战队披荆斩棘,斩获良多。每一次比赛都是同学们的历练和成长,每一次看机器在自己手中成型,同时能与队友并肩作战,不论成绩如何,都将成为同学们的难忘经历。

2018-2019VEX机器人亚洲公开赛

中国人工智能教育论坛

暨第九届VEX亚洲机器人锦标赛(华南赛)

首届中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大赛

第九届亚洲机器人锦标赛VEX中国选拔赛

2018-2019学年主要赛事获奖情况(赛事主题:攻城易帜)

2019-2020赛季,主题“Tower Takeover——七塔奇谋”,即将拉开帷幕,VEX机器人社团以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重点,热忱欢迎更多同学加入我们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