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性活动|爱在春天播种,守爱“生”命花开

        教师最伟大的事业,就是播种希望,守爱生命花开。为了增进师生感情,彰显校园大爱,2019年3月12日,我校参加了厦门工学院第十届“爱生节”活动。

        一年一度的爱生节,目的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建设、教风、学风建设,积极构筑尊师爱生、教学相长的积极师生关系。

        学生犹如树木,教师用爱耕耘,学校用心培育,使学生成长为参天大树。李德文董事长怀揣着自己的教育理想,校领导带领着师生们齐头并进、同舟共济,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厦工学子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

        厦门工学院第十届“爱生节”庆祝大会在工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表彰了优秀学生,鼓励孩子们奋发向上。

我校陈显吉同学作为代表进行发言

 

德文教育集团李德文董事长为获得奖学金的附校学子们颁奖,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我校朴时恩同学为李德文董事长献花,董事长和蔼的笑容如暖阳照进孩子的心里,孩子以标准的少先队礼回应。无需更多言语,感动洋溢在每个人心间。

 

这红红的荣誉证书是对孩子们努力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的鼓励与期许,孩子们捧在手上如获至宝

 

 

        不仅有表彰大会,工学院还别出心裁准备了“爱生节”植树活动。阳春三月添新绿,在植树节这天种植绿色希望,寓意通过老师们的辛勤教诲,孩子们的勤奋努力,定能够收获明日绚烂。

        我校赵继容总校长与孩子们一同挥洒汗水,种下希望的树苗。

        爱,并非要轰轰烈烈,在我们附校这个大家庭里,老师们对学生的爱,就是以身作则,用我们力所能及的点滴小事,播种“爱”的种子,守爱“生”命的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