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再出发,共创美好未来

        2016年11月至今,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党支部成立已满2年,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作用,11月20日下午,我校党支部在行政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上届组织委员赖西如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赖西如同志汇报了支部党员到会情况。上届党支部书记赵继容同志欣喜地指出支部党员队伍正在日益壮大,学校将不断探索,锐意进取,为教职工们谋求更多施展才华的机会,让更多学生体验科艺教育的魅力。赵继容同志肯定了党支部在过去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此次委员换届选举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赖西如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并介绍了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党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无记名投票,监票人和计票人现场唱票、记票,最终五名候选人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赵继容、张勇、赖西如、刘宇、叶镇佳。随后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进行支部书记选举及支部委员分工,结果如下:赵继容当选为支部书记,赖西如担任组织委员,张勇担任宣传委员,刘宇担任纪检委员,叶镇佳担任青年委员。

 

 

发放选票进行无记名投票,每位党员投下神圣的一票


监票人、计票人开始紧张地工作,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

赵继容同志宣读委员换届选举投票结果。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继容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赵书记勉励各位党员同志把党组织工作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以阳光的心态、饱满的激情做好本职工作,用心尽责,开拓创新,希望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努力翻开我校党支部历史的新篇章,开启新的历程,努力创建具有厦工附校特色的党支部。

         党建,永远没有休止符。本次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圆满落幕,必将开启我校党建工作的崭新征程。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厦工附校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