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right future is yet to come.——2018级国际部新生家长会

        2018年8月24日上午,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国际部2018级新生家长会在图远楼四楼公共教室顺利召开。我校赵继容总校长致欢迎词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赵校长开心地说,非常高兴各位家长选择了我校国际部,孩子们学习这些国际精品课程,将拥有许多机会了解世界前沿的学科资讯,未来有许多展示自我、发挥个人特长的舞台。

      我校国际课程班区别于其他普通的出国项目,学生们拥有正式的高中学籍。在这个大数据时代,在严而有爱的校园环境中,学生的学习内容和课程体系等方方面面纳入严谨的系统输入,学生在高中阶段的发展曲线有据可循。在生涯规划中,我校国际课程班的中外老师们将带领着孩子们及时发现他们自身的优势,通过各式各样的高影响力活动,和家长一起探寻孩子们的未来之路。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当下,许多孩子并不是做不到,而是不知道。赵校长真切地说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孩子们在过去成长中的酸甜苦辣,都将成为人生路上的财富,让我们陪着孩子高质量的成长”。 

        我校国际部旨在提高学生的品味,提升他们对美的追求、对世界的认知和对自我世界的探寻。同时,我们希望培养出来的孩子是一个热爱祖国,乐于服务他人,拥有契约精神的人。成长比成功更重要。在场的家长认真倾听,对学校充满信心。
        紧接着,中美和中英课程班又分别进行了专门的课程班家长会,中美班2017级的学生代表到现场为家长们做了过去一年的在校心得分享。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爱下,在任教老师的指引下,孩子们会越来越发光发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正如赵校长所言,“我们明白,孩子们就是你们的‘命’,家长们将‘命’交于我们,孩子们也是我们的‘命’。”让我们拭目以待,迎接孩子们的变化吧!
        Growth is on its way,the bright future is yet to come.成长路上,美好终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