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组简介

       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数学教研组是一支不断进取、相互协作、团结向上、敬业乐群的优秀团队。数学教研组始终坚持课堂教学与教学科研的改革与创新相结合,形成了良好的科研氛围,以研促教,为我校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教研组现有教师18人,设有中学数学备课组和小学数学备课组。全体教师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实践,形成“团结、创新、求实”的良好作风,本着“以学生发展为本”和“面向全体学生”的教育理念,狠抓教育质量,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各类课堂内外活动,致力于学生的个性发展和今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教研组内每个老师每学期至少开一次公开课,每周必安排一个老师针对某个主题中心发言,并在备课组内展开讨论。专家教师每周必来听评课并指导我组成员加速了数学组的成长。每学期数学教研组举办一次全校性数学趣味活动,落实培养学生的数学兴趣。
    教研组全体老师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积极教研,规范教学工作,规范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人人力争上游,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为创建一支具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