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首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7年11月22日,伴着冬日的暖阳,全校师生欢聚在一起,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首届运动会在厦门工学院体育场上隆重举行。

        广播操比赛拉开了这次运动会的序幕,“七彩阳光”是小学部的美好,“舞动青春”是中学部的精彩,举手投足毫不马虎,班级的荣誉,需要大家一起去努力。团体的比赛能让人更加明白团结一心的意义,学会充分利用集体的力量去创造奇迹

        因为运动,所以精彩。无论是短跑还是长跑,运动员们全身心投入,吹风也好,下雨也罢,都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为了心中的信念,集体的荣誉,彼此都拼搏奋斗,追求卓越。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此次校运会,不仅见证了我校学子的努力和风采,而且展现了各个班级团结一致,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运动会虽已结束,可那颗躁动而跳跃的心却永不停息。

运动使人快乐,让青春永远跳动着欢快的音律;

运动使人幸福,让人生永远有着奋斗的动力;

运动使人自律,让未来永远充满着和谐的节奏。

 

 

运动会开幕式入场

 

 

 

 

 

开幕式精彩表演

 

 

 

 

 

 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

 

 班级风采

可爱的裁判员们

 

 

令人激动的颁奖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