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工附校国际部佛蒙特州国际高中第一季度家长会顺利开展

        11月30日,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国际部佛蒙特州国际高中(Vermont International Academy,以下简称VIA)第一季度家长会在我校一楼行政大厅顺利展开。这次家长会的主要内容是:针对VIA学生第一季度的在校适应情况、学校表现及第一季度各科考试成绩进行详细的汇报及分析。

        在家长会议程的第一阶段,厦工附校总副校长黄校长对国际部VIA学生提出了要求并寄予了厚望,学校在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同时,不忘培养学生的民族精神与中华情怀,希望学生未来出国留学深造的时候,可以向世界展示我们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同时,黄校长对同学们自入学以来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例如在宿舍卫生宿舍管理方面,VIA的孩子多次获得了“文明宿舍”的荣誉;又如在上周刚落幕的校运动会上,VIA的孩子们参与了各种活动,获得多个奖项,并最终以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

        在议程的第二阶段,VIA的外教长Mr. Nikola针对本学期第一季度孩子们的课内外表现,如宿舍、课堂、作业完成及考试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家长们仔细听讲,认真做笔记,根据手中的成绩报告单寻找孩子们的突破口,希望孩子们在接下来各方面的表现都能更上一层楼!

        在接下来的第二季度学习生活中,VIA的老师们也做了详细的计划。包括调整教学计划,提高学生学习成绩,宿舍管理工作,课外拓展活动等方面,为培养学生更宽阔的国际视野观、为学生能成为弘扬中华文化的优秀传播者做准备工作。

       会后,科任老师、班主任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家长们对学校和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理解与肯定。

家校沟通是我校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良好的家校互动可以使我们的工作更好地开展,家长们的肯定是我们不断前进的源泉!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愿我们在厦工附校这片广阔的天地里,能自由的施展才能;“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努力尝试,努力拼搏,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自己成为最骄傲的文化传播者,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不懈!期待你们接下来更出色的表现!

总副校长黄校长对国际部VIA学生提出了要求并寄予了厚望

VIA的外教长Mr. Nikola针对本学期第一季度学生的课内外表现做详细的分析

与家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