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九大精神,为附校的明天“推波助澜”

        201 7 年1 0 19 日,中国共产党第十 次全国 人民 代表大会 在京 隆重开幕。为认真学习贯彻十 大会议精神, 2017年11月28日上午9:20,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 党支部 组织全体党员 积极 学习

        党支部书记赵继容同志首先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把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党员干部的行动上、落实到推动我校教学工作和教育管理的实践中。其次,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并制定具体举措,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我校创先争优新跨越的强大动力。最后,赵继容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的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她要求大家要及时关注并学习大会精神,深入学习和广泛宣传,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党支部组织委员谢丽珍同志与党支部宣传委员戴冀同志就他们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心得与全体党员做了深入交流。

        本次学习增强了我校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党性修养,凝聚了全体党员自强拼搏、开拓进取的强大力量,这有利于开创我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建设的新局面,有利于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