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泉州初招中招咨询会和国际教育展并取得良好成效

 5月20日上午,2017年泉州中招现场咨询会在泉州晚报大厦拉开序幕,为使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全面地了解中招资讯,我校特派一线教师出席本次咨询会现场,全方位为考生、家长们解读中招政策,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在咨询会现场,我校工作人员为考生、家长们现场详细讲解了中招政策,提供全面而又实用的留学服务信息。

     

 5月21日下午,2017年泉州国际教育展于泉州晚报大厦顺利开展,我校获邀参展,为学生、家长们解读留学趋势,现场分享最新的招生政策。此次活动由泉州晚报社主办,参展院校共计22所,业界专家、本地学子纷纷齐聚现场,深入解剖留学信息,分享留学心路。

在国际教育展现场,我校工作人员向学生、家长们展示我校国际部高中的风采,介绍我校国际部高中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向考生、家长们讲解了我校国际部高中引进的VIA课程。

        

我校此次参加泉州初招中招咨询会和国际教育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在活动结束后许多家长登记信息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我校招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