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国际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7年5月25日下午14:30,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国际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金帝集团董事局主席、厦门工学院、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董事长李德文,厦门工学院校长蔡远利,厦门工学院副校长陈少牧,厦门工学院副校长冯良贵,厦门工学院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董事王宇松,金帝集团副总裁陈敏希,金帝集团财务总监林勤,金帝集团总裁助理刘小良,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校长赵继容等领导出席仪式。厦门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仪式。揭牌仪式由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德育处副主任戴冀主持。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主持人介绍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并致欢迎辞。

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校长赵继容在揭牌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的蓬勃发展离不开集团高瞻远瞩的顶层设计和强大力量的支持。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成立至今在短短九个月的时间里跨越了多个重要阶段,国际部揭牌仪式在学校发展历程中更是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国际部不仅现设有中美VIA班,今后将逐步成立中英班、中澳班等国际班,为孩子架起通往世界的桥梁,努力创办一流的国际化学校,并将在福建省国际教育发展的格局中大放异彩。教孩子一天,想孩子一生,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国际部立足于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世界公民,让孩子“走出去”是为了让孩子更好的“走回来”。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将继续秉持 “百年树人,百年名校”愿景,为集团共同的教育理想而努力奋斗。

最后由金帝集团董事局主席、厦门工学院、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董事长李德文,厦门工学院校长蔡远利,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校长赵继容共同为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国际部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