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美国高中课程升学优势

VIA国际课程升学优势

和美国本土高中毕业生一样,VIA国际课程毕业的学生, 可得到全美国公认的高中文凭。学生通过美国高考(SAT),可申请美国及世界任何一所知名大学。从2013年起,VIA国际学校与美国名校杜克大学开展包括课程层面的紧密合作,为学生进入美国名校提供有效通道,确保在同等条件下,VIA国际课程毕业生享有优先录取的优势。具体而言VIA学生在申请美国学校方面有以下优势

 

1:拥有美国高中文凭,和美国大学教育体系接轨,课程及能力得到美国大学的认可。

2:和美国顶尖名学杜克大学有课程层面的合作,为优秀的VIA国际课程学生进入美国名校提供优先机会。

3:VIA国际学校还与美国众多名校(包括全美排名35位的罗切斯特大学等)保持很好的合作关系,学生可以免托福、SAT等成绩情况下直升这些大学,保证所有VIA学生能进入美国前15%的高等学府,为学生的升学提供进一步的保障。

4:VIA国际学校和美国东部10省的教育联委会(如佛蒙特教育联委会)有紧密的合作,使VIA国际课程学生在升学和专业选择上有更广阔的选择机会。


升学辅导

VIA国际学校从学生入校开始就提供完善的专业指导服务以及适合其个性发展的综合指导。11年级为学生做好大学专业规划、申请指导等工作,确保每一位学子能够在学校里树立远大的学习志向,并且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勇前行。学校也会每年定期邀请世界知名大学招生官员及教授来访讲座,让学生对海外学校有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学校也将组织海外夏令营等游学活动,学生可根据需要自由报名参加,提前体验国外文化和风情,并实地了解海外名校。此外,为了提高学生申请名校的竞争力,学校会根据学生具体状况组织参加TOEFL、SAT等考试,为学生步入理想学校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