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VIA深度会谈,厦工附校再显新高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办学程度,促进合作,美国佛蒙特州国际学校中国区执行主任陈兆军博士一行于2017329日来校访问。

在校长赵继容的陪同下,陈兆军博士一行参观了学校报告厅、图书馆、计算机房、实验室、多功能教室等。陈博士对我校的建筑风格、先进的教学设备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参观结束后,宾主双方在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合作办学的洽谈,赵继容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办理理念等,希望学校能与美国佛蒙特州国际学校在学生培养、教师互访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陈博士一行对学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美国佛蒙特州国际学校的办学优势及与中国多所学校的合作情况。他认为,两校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并可以借助两校的特色打造其合作发展的独特性。双方在洽谈会上就学校的办学资质、招生及市场推广、教学管理等多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探讨。

本次洽谈,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办学打下良好的基础,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国际办学工作

 

厦工附校与VIA洽谈会议

赵继容校长向陈兆军博士介绍校园文化

 赵继容校长陪同陈兆军博士一行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