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们,欢迎回家~

        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好转,“加长版”的寒假即将结束,大家翘首以盼的开学季到来啦~

        为更好地保护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序开展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厦门工学院附属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全力以“复”,备战开学。

No.1卫生消毒

        病毒和细菌的预防主要从消毒做起,幼儿园消毒工作是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的重要举措。为加强防控并做好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我园开展了全园卫生消毒、消杀工作。

专业消杀公司对全园室内外开展地毯式防疫消毒

 

专业公司对班级、功能室及空调清洗、消毒

后勤卫生消毒工作不漏一处场所,不留一处死角

 

 

 

幼儿园玩具的清洁、消毒与暴晒

 

No.2应急演练

        为了科学、有序、规范、高效地开展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我园针对幼儿返园后的一日流程及突发事件进行情景模拟演练。

 

 

 

 

 

         通过演练,教职员工已熟练掌握突发状况下疫情处置流程,增强疫情的防控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有效筑起疫情防控防线,为孩子复学返园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No.3复学评估

实地查看·对标细查

        督查评估小组严格按照《厦门市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复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修订版)》考核指标,实地查看幼儿园户外环境及班级防疫消毒准备情况,深入临时等候区、隔离室、保健室等重点区域,对园舍清洁、卫生消毒、防疫物资准备等进行了解。

 

 

资料审查·靶向精准

        评估组对我园联防联控、防控培训、师生摸排、卫生消毒等方面进行评估和检查,对我园复学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针对评估工作建议进行现场指导与交流。

 

 

评估反馈·及时总结

        本着严格、细致、谨慎、毫不松懈的态度,我园坚决落实复学准备的每一项工作,做好常态化管理,保证全体师幼的身心健康。经过现场查看、资料审核,督查评估小组一致认为附属园各项评定满足复学条件。

温馨提示

1. 入园前,请您在家给宝贝测好体温,体温超过37℃的幼儿根据情况及时居家隔离或就医。

2. 入园途中全程要戴好口罩,尽量不选择公共交通工具,选择步行或自家车接送。步行不走人流较多的地方,与行人和同学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3. 按幼儿园规定时间入园,尽量不早到或者晚到。

4. 幼儿到达幼儿园门口后,按一米间距排队,保健医生依次测量体温,体温超过37℃的幼儿不能入园。幼儿根据情况及时居家隔离或就医,待无症状、排除病毒感染后报告班级教师,热退48小时后,持医院开出的康复报告方可返园。

5. 离园前家长按一米间距在门口排队有序接幼儿离开,幼儿离园途中也要全程佩戴口罩。

6. 开学后,幼儿园实行严格的封闭式管理,入园及离园环节家长均不可入园。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

“疫”散花开,欢迎归来

亲爱的孩子们

厦工附幼等你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