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六一儿童节,你值得拥有!

今天

星星很亮,

小云朵想吃糖,

长颈鹿的脖子有点儿长,

我们很忙,

忙着过六一。

        我希望,每一个时刻,都像彩色蜡笔那样鲜艳;我希望,能在心爱的白纸上画画,画下一个甜甜的日子,画下我的儿童节。

        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今天的学校分外热闹,空气中弥漫着抑制不住的激动。

看一眼就会流口水的儿童节呐!老师们早早地为孩子们准备了精致的水果拼盘、诱人的甜甜圈和充满惊喜的零食袋,学校的食物可真是美味呢!

        六一的神秘惊喜拉开了儿童节的序幕,50%美食+50%欢乐拼凑了今天的节日。收到礼物的孩子们,欢呼雀跃!

 

        颁奖是儿童节的传统节目,这一张张奖状是儿童节荣誉的象征,“尊师守纪”、“文明有礼”、“勤奋好学”是你送给自己最高级的儿童节礼物。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益智有趣的心理小游戏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最美好的事,莫过于和同伴们分享儿童节的独家记忆。一静一动,亦是孩童最美的瞬间。

 

 

 

        四年2班呈现的一封封家书,纸短情长,写着父母对孩子们的爱,宝贝们的心是父母永远的牵挂。

 

 

 

 

我的眼睛很大很大,

装得下高山河流;

装得下蓝天大海;

装得下整个世界;

装得下今天——我的节日!

在这甜甜的节日里,每位孩子享受着他们的自在、欢愉。

愿每一位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的孩子们,快乐永远、幸福永远、健康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