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人心,我校也在进行开学后各种防护物资的筹备工作。在应急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小学部四年(2)班黄伟天家长陈小芳女士主动联系学校,赠送200个医用口罩。





 

尊敬的陈小芳女士:

        您好!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真诚地感谢您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我校捐赠口罩。纵然冬意未去,可您的捐赠让我们心中涌动着股股暖意。您的这些口罩,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物资支持,也是对我们的精神鼓舞。我们深表感谢!

        感谢您协助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您的爱心奉献谱写了家校联合、共同抗击疫情的新篇章!学校也将以此为动力,认真落实党和国家的相关要求,强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为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再一次向您表达我们真诚的感谢,感谢您的热心,感谢您的爱心!

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

2020年2月22日

        这一份暖心的物资和真挚的情怀鼓舞着我们,我校后续会对口罩进一步做详细安排,务必将这份爱心落到实处,不辜负爱心家长对我校师生健康安全的守护之情。

        涓涓细流将汇成爱的长河,也感谢社会各界各尽其力,守望相助!我们相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让我们一起期待春暖花开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