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好喜欢,好喜欢,这就是我想要的幼儿园~

        春已暖,花正开,疫渐散,繁华再。Hello~哈喽~亲爱的家长朋友,你们好~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始招生啦~这里有一封孩子们的来信,如果你想要了解我们的幼儿园,那就请认真看看吧~2020年的春天,你是不是也在想念幼儿园呢?阳光洒满院子、天台、闯入窗子……

★我们的幼儿园★

Our kindergarten

我们在花园农场播种、耕耘,体验春种秋收的辛劳与乐趣。

我们在森林公园玩沙、玩水,肆意地探索沙和水的秘密。

我们在冒险城堡尝试、挑战,感受力量的锻炼和冒险的刺激。

我们在绿茵场上奔跑、嬉戏,感受自由的乐趣和拼搏的精神。

我们在美术工坊玩转色彩,巧用材料,让天马行空的创意变成现实。

我们在食育教室制作香气四溢的美味,体验DIY过程中的快乐与喜悦。

        还有很多很多……这是童话世界?好玩又自在,充满着惊奇与惊喜。不!这是我们的乐园,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地方。

★我们这样学习★

This is how we learn

        在这里,我们通过“主题课程”学习。一切感兴趣的、贴近我们生活的东西都可以变成我们的主题活动:动物、自然、节日、交通工具……让身体、认知、情感和行为多方面得到发展。

在这里,我们通过“蒙特梭利区域工作”学会照顾自己、照顾环境,发现事物与事物的之间的关系,发展感官能力、语言能力,建立秩序感和工作自豪感,萌发对数学、科学文化的兴趣。

        在这里,我们既有亲近大自然的“自然教育课程”,也拥有未来视角的“机器人Keeko课程”,最重要的是还有我们喜欢的“国际英文课程”。

        在这里,我们的兴趣爱好都能得到满足。足球、篮球、烘焙、平衡车、快乐舞蹈、创意美术、英语阅读……兴趣爱好的种子在这里便可以发芽。

        在这里,孩子们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都能得到老师们的鼓励,记录、撰写成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

★我们这样玩耍★

This is how we play

        走进花园农场,拥抱大自然:一年四季,寒来暑往,我们观察花果树木,聆听鸟叫虫鸣,掰玉米、摘柿子、收割稻谷……这里,是我们最好的乐园。

        森林公园里欢声笑语,藏着我们的专属秘密:荡秋千、打水仗,沙池寻宝……说不定你还能赶上一场森林音乐会。

        绿茵场上的小小身影,铺满了童真童趣:第一次踢球,第一次骑平衡车……好奇与兴奋,“第一次”总是那么有挑战性。

        这就是我们的幼儿园,我们爱幼儿园的一草一木,也爱幼儿园里可爱的老师们。在这里,我们能拥有家的温馨。关于幼儿园,您还想了解什么?

        更多详情,请往下看

★办园理念★

Our kindergarten belief

以儿童为中心,尊重个体差异 ,发挥无限潜能,玩转快乐童年

★办园目标★

Our kindergarten objective

培养科艺双全、体智能全面发展的国际化儿童

★师资力量★

Faculty

        优质的师资队伍是办园质量的保障,我们在教师的选聘方面,严把用人关,我园所有教职工均需持证上岗。我园教师均是教育专业本科学历,除了足球教练是博士,还有三位硕士研究生,深得孩子们的喜爱。

★教学环境★

Teaching environment

         厦门工学院附属幼儿园与厦门工学院比邻而居,幼儿园高起点设计、高标准投入,园区占地总面积9000多平方米,户外场地面积高达7300平方米,迄今为止是厦门幼儿园占地面积最大的园区。

        配置花园农场、森林公园、冒险城堡、音乐探索区等,让幼儿在广阔的绿地上欢快奔跑。

        园区配有食育教室、美术室、科学室、阅读室、建构室、咖啡吧以及多功能室,配套齐全。

 

 

★食品健康★

Food health

        特聘专业厨师团队,每周中西餐饮食搭配更营养健康,幼儿所有餐具均为陶瓷用品,让幼儿健康成长。

       我们的菜单一个月不重样,专门针对孩子的口味,搭配健康营养的菜谱。

一个活力四射的学习场,

一个爱心满溢的欢乐园,

一个智慧个性发展的成长园。

好喜欢,好喜欢,

这就是我想要的幼儿园。

粑粑麻麻听我说:

等疫情散去,

我们一起去看看,好吗?

报名流程

预约参观幼儿园

家长及幼儿面谈

审核相关材料

报名缴费

报名缴交材料

家长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户主页、幼儿页)

幼儿一寸证件照(2张)

儿童入园健康体检表

幼儿预防接种审核报告

报名时间

即日起,请添加幼儿园微信,

留下孩子的相关资料预约参观。

预约方法

致电15359025596(微信同号)